讀取 活動
  • 這個展覽已經結束。
  • 展覽簡介
    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
    醞釀茶類貿易良機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茶展是亞洲區內領先的茶葉及相關產品商貿平台。2019年茶展匯聚超過253家來自9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包括中國內地、香港、印度、日本、韓國、老挝、斯里蘭卡、台灣及美國,並吸引逾13,500名業內買家進場參觀採購。參展廠商以世界各地的茶類產品或服務之生產商、進出口貿易商及分銷商為主,展覽更匯集了福建、貴州、湖南北、江蘇、江西、浙江、陜西及四川的中國內地展團。
    買家概況
    國際食品、飲料及有關的產品或服務之進口商、批發商、零售商、分銷及代理商,另亦有酒店及餐飲業買家和專人士等。
    全新三合一「展覽+」服務,包括:
    1) 實體展覽會 – 為親臨實體展覽會參展商及買家提供面對面商務洽談及交流機會。
    2) 兩周「商對易」服務 – 由AI人工智慧建議的網上商貿配對平台,讓參展商於網上尋找潛在買家,並與買家安排虛擬會議,進行即時聊天及即時視像會議。
    3) 兩個月貿發網採購 – 參展商可享為期兩個月的「貿發網採購」網上平台推廣服務並提供3GB 媒體存放空間,于超過2百萬登記買家的「貿發網採購」網上平台展示其產品及服務。
  • 業務洽詢

    穩韻國際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許瓈文 / Irring Hsu
    • TEL : 886-2-2528 7168 分機:220
    • E-mail : irring@wenyun.com.tw

展覽現場公共區域廣告

展覽現場展示櫃

回展覽檔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