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展覽已經結束。
  • 展覽簡介
    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
    鑑於全球多個國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各項隔離及限制出入境措施仍然實施中,全球的貿易展覽存在高度不確定性,商業活動大受打擊,不少供應商,特別是中小企業,均渴望盡快收復經濟損失,有鑑於此,香港貿發局致力為企業拓展展覽以外的商貿平台及服務,協助企業掌握先機。
    香港貿發局將於 2022 年 10 月 13 日 至 10 月 23 日舉辦「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網上展」等…展覽會,商貿全方位接觸,為企業促成更多商機,利用香港貿發局的專屬網上展覽平台進行商貿配對和遠距視訊洽談,向全球買家推銷產品,締造更多商機。
    因應疫情關係,香港貿發局已舉行多次網上展,2020 年 11 月「秋季採購匯」、2021年 3 月「國際採購匯」、2021 年 10 月「秋季七大貿易展」、2021 年 12 月「時尚採購匯」成功匯聚近 6,300 家展商,吸引超過 71,500 多名來自多國及地區的優質登記買家參與,除了香港買家外,其他買家主要來自印度、印尼、日本、韓國、中國內地、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菲律賓、台灣、阿聯酋及美國等地。
    為協助中小企捕捉機遇,香港貿發局透過全球 50 個辦事處網絡及人工智能商貿配對平台「商對易」(Click2Match),共促成了超過 22,100 場以上的網上商貿配對會議,讓買賣雙方在疫情下仍能保持聯繫,捕捉商機。
  • 業務洽詢

    穩韻國際有限公司  荊雯雯 / Sharon Jing
    • TEL : 886-2-2528 7168 分機206
    • E-mail : sharon@wenyun.com.tw

展覽現場公共區域廣告

展覽現場展示櫃

回展覽檔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