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展覽已經結束。
  • 展覽簡介
    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與一年一度全城矚目的香港書展及嶄新的零食世界同期舉行,為參展商提供一個直接推廣銷售平台。
    在2021年7月香港運動消閒博覽於七天內吸引超過83 萬人次入場。三項展覽共匯聚超過760家展商的精彩讀物、運動及消閒產品及特色零食,令活動内容更多元化。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除了原有的「運動大本營」「樂遊天地」「戶外體驗」「手作市集」等主題區外,今屆運動消閒博覽將新設「活絡地帶」「旅遊.探索」區,介紹多種有效實用的運動舒緩用品和新潮刺激的本地戶外活動,例如潛水、攀岩、直立板等。入場人士可免費體驗多種運動,包括躲避盤、匹克球及雙人健身等體驗,更可觀賞龍獅、巴西柔術及戰舞、花式足球表演以及競技疊杯表演賽,驚喜刺激。喜歡靜態消閒的朋友,可以參與攝影、桌上遊戲等不同主題的工作坊,也可以欣賞香港七人欖球運動員姚錦成岑惠心、香港花式足球員馬偉澄等星級嘉賓的表演和分享。博覽節目多姿多彩,讓入場人士享受多重體驗,本展會動靜皆宜,為所有入場人士帶來互動嶄新的體驗。
  • 業務洽詢

    穩韻國際有限公司  荊雯雯 / Sharon Jing
    • TEL : 886-2-2528 7168 分機:206
    • E-mail :sharon@wenyun.com.tw

展覽現場公共區域廣告

展覽現場展示櫃

回展覽檔期表